几何徒刑

隐。

梗来源于三叔昨天的微博小段子。
感谢雨村群群友的灵感提供🙏🏻


 也许是一直以来都在模仿我的缘故,张海客的性子不太像个张家人,比如说他特别喜欢串门唠嗑。近来天气好,更是跑得勤快。

 这人通常是一进门先熟门熟路地给自己泡茶喝,倒是一点也不把自己当外人。

 最气的是,无论我把好茶叶藏的多隐密都能被这孙子给翻出来……

 这天,这个刁民又把朕托小花寄来的雨前碧螺春给喝了。我心疼地看着这龟孙一边跟不要钱似的放茶叶,一边嘚瑟地跟我侃道:“我们张家人,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口才。”

 我一听,狐疑地瞅了一眼闷油瓶。

 张海客悠悠哉哉地继续说道:“如果身为张起灵,连话都讲不利索,那么张家真的会没落。”

 我心里好笑,看向闷油瓶。而闷油瓶从始至终都在看着我,他镇定地微微张嘴,道:“不说话,就不会不利索了。”

 难怪张家药丸……记忆里想起了闷油瓶说过的那句“酷爱舟”,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再看张海客,这孙子大约也意识到了,表情有一些严肃……

 看来要振兴张家,先得帮闷油瓶把口才练好了再说。

 我笑得厉害,觉得今天这茶叶真是值了。



张海客:快把族长还给窝!

吴邪:你家族长早就身心都押给我了,不给,滚!

评论(32)
热度(106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